MENU

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栏

离退休党委第10支部党员学习体会

离退休党委第十支部召开党支部线上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彭海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为在新时代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大学注入了信念之魂。作为一名老党员,始终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坚定地做一个忠诚的、积极的、正直的人。

迟爱容表示,“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但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精神底色,将“人大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人大自信”,我们要努力与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同频共振,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杨晓梅表示,我们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追求,以至诚的党性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尚大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压实工作责任、立足组织化动员、注重分层分类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做同仁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