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支部生活

离退休党委第三十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 第四次会议精神

1月17日,离退休党委第三十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海燕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纪红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飞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1579247192(1).png

会上,杨海燕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学校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的内容,她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1579247230(1).png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工作人员,我们要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学校监察部门监督和群众监督,对纪律、规矩心存戒惧。同时,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兢兢业业,干干净净做事;勤勤恳恳,坦坦荡荡做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