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党建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12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积极收看第15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本场报告会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报告。离退休党委书记冯诗松,副书记杨海燕、付一,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等线上收看报告会。

本场专题报告会在老同志之间引起热议,部分老同志发表学习心得。

老党员赵永奎表示,专题报告讲的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论述讲解透彻,对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很大的帮助。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靳振英表示,深受教育,作为普通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向着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迈进。

老党员马琰表示,作为党员要努力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发一份光,一份热,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并赋诗一首:

《党旗红》

二十大擂战鼓声,

十四亿踏新征程。

党员无畏向前冲,

镰刀斧头党旗红。

老党员郝淑华表示,获益匪浅,今后会将学到的新思想、新方法运用到支部工作中,作为退休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进取意识,严格自律,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学习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认真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让广大老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