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动态要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11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冯诗松,副书记杨海燕、付一,离退休党委委员赵永奎、刘爱平、张义泽、吴亚平,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冯诗松和赵永奎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冯诗松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过程、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出的修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简要介绍了近期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工作安排。

冯诗松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赵永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抓住要点、掌握精髓、吃透精神、指导工作,并从如何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二十大报告基本精神与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