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各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2022年是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人大关工委也走过了30个年头多年来,人大关工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作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培养“复兴栋梁 强国先锋”发挥了重要作用。

现北京教育关工委推出“我与关工委的故事”主题征文,作为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附件),诚挚邀请老同志的参与,中国人民大学老同志投稿方式如下:投稿内容1、“我与关工委的故事”;2、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寄言寄语”

文稿字数不限,手写、打印、电子均可。寄(送)中国人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104室,邮编100872,电话:62510615,联系人:马老师;电子稿件请发邮件至MAXL@ruc.edu.cn

请各单位关工委工作负责同志、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将通知转发给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


附件:“我与关工委的故事”征文启事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6月28日